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教你轻松Get北北同款唇色
第一次看到北北这张图的时候就被他那美好的、和西柚一样柔软又粉嫩水润的唇色迷到晕厥好吗!!崽到妈妈怀里来!!
之后没过几天,我化妆的时候突发奇想把一只tf和一只fresh唇膏叠了一下,我的妈,叠涂出奇迹果然名不虚传,这是什么神仙西柚色!!
fresh sugar润唇膏的玫瑰色+Tom Ford collin色=爱情
很润很遮唇纹,颜色非常之少女,日常素颜涂都无压力~沾杯,但是不黏。
345p是手臂试色,最后两p是一个羞耻的试色和一个沾杯上的质地。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