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官宣

《沈教授也追星啊》里面赵云澜那部能让他一炮而红的新戏是双男主,剧情走我以前开的一个沈巍x裴文德的脑洞。男二确定了,不是沈巍,你们巍巍在大学当教授呢。
但是放心,这个男二,是个小甜心,不仅不是三儿,还是僚机和助攻。等写到了会告诉你们我脑补的对象是谁,不是现在圈里任何一个小生,是一个演音乐剧的小演员,颜绝对能打,是斯文暖男型,声音也好听,专业能力过硬,虐起来我见犹怜,绝对好看

评论(11)
热度(14)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