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日常嚎啕。
我的小墙头真可爱啊,是个实诚人啊,获奖记录连校三好学生都往上写啊!!

他都31了颜怎么可以这么舒服这么干净!!唱歌声音怎么可以这么清亮!!名字也好听啊嗷呜呜呜呜……

果然我对于天然呆没有距离感、笑起来又好看又温暖的斯文暖男人设没有一点抵抗力,见一个喜欢一个,我已经数不过来了……恭喜我的这一人设大军有添一员猛将

评论
热度(9)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