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EC】墙(C黑化/虐)(一)

*Summary:万磁王终于找到了一种方法,一种让Charles永远站在他身边的方法。而他最终将为此付出代价。

*逆转未来前魔形女杀死博士、被抓折磨致死的原时间线,Scott、Jean、暴风女、快银已成为x-men但是没有经过实战,Alex还活着

*后文高虐


「我渴望我们拥有同样的信仰。我渴望我们所有人,都在一起为信仰而战,保护好彼此。而我最渴望的,是你,Charles。我渴望你和我站在一边。我们两人一起,对抗全世界。我身边的位置,你是唯一配得上的那个。」

(一)

“It’s been a long time,old friend.”

Charles被这个声音从记忆的回溯中拽了出来,而这花了他一些时间。一些让他把杂乱的思绪和随时都将喷涌而出的情感收拾好的时间。他调转轮椅,看向站在他身后、同样凝视着原本他面前那块墓碑的人。

“Eirk.”他说,微微扬起头,看向这位不速之客。“有失远迎。”

“她不在那儿。”Eirk Lensherr没有回应他的话语,他的目光投向Charles身后的那块墓碑,那上面刻着的是——「吾妹Raven,魔形女,愿她安息。」“她的血被抽干,她的身体被肢解,她的夙愿尚未实现……你在政府里的小人脉,连帮她收尸都做不到。你知道即使死亡也无法带给她安宁,不是吗,Charles?”

Charles望进万磁王的眼睛里,他的老友这次没有戴着他的头盔前来:“你来这里干什么,Eirk?”他反问道,同样没有理会Eirk的问题。

“你可以直接读我,毕竟我没戴头盔。”Eirk向轮椅上的Charles走近了一步,像是为了更方便他的阅读似的,还张开了双臂做出欢迎的样子。

如果他能再选择一次,Charles绝对会毫不犹豫地进入Eirk的脑海,将他已经做了的、和即将要完成的事情尽数阅览,然后控制他的身体,阻止此时他背后射来的冷枪——但是此刻的Charles只是犹豫了一秒,然后很快地做出了抉择:“我曾保证过我不会再读你。”他说道。不过此刻他仍旧动用了能力——「万磁王在Raven墓碑处,速来。」他在Hank和暴风女的脑内喃喃。而这一刻的分心——正是他不请自来、心怀鬼胎的好友所需要的。

“死抱教条一直是你的缺点,Charles。”没有给Charles反应的时间,一阵红色的烟雾将通体闪耀的白皇后带到了他的身后。而那失踪的头盔,此刻正如王冠一般戴在白皇后的头上。

Eirk将视线从那块已经有些斑驳的墓碑上收回来,与他旧友那双如海水一般湛蓝的眼睛四目相对。那双眼睛中的神采在他们视线对上的那一瞬间消失了,就好像宝石失去了它们的光芒。万磁王凝视着——或者更为准确的,他紧盯着那双眼睛,屏息等待着其中的变化。

他与Charles最大的分歧就在于,Charles总是试图建起什么东西,一座人类与变种人和平共处的桥梁,或是一面在人心里的墙。而万磁王则看到那摇摇欲坠的桥梁下表面平静实则翻涌的暗波,随时可以将那脆弱的桥梁击碎;或是那面心里的墙,它使人得以控制自己能力与情感的同时也压抑了真我,掩盖了真相。如果说Charles是掩盖锋芒的剑鞘,传说中以尘世中的理想乡阿瓦隆命名的剑鞘,Eirk就是那把泛着寒光、所到之处血流飘杵的圣剑Excalibur。亚瑟王。他一直很喜欢这个故事。他不相信Charles所谓的理想,所以他摧毁——摧毁那些虚伪的平和假象,搅动湖水让它们淹没一切。

但是无论如何,Eirk还是从与Charles的交锋中学到了一些什么。比如说,建一面墙,一面在Charles脑中的墙。他甚至不必篡改他的记忆,但是那些属于Xavier教授的同情,他的和平,他的坚持,则被隔绝在墙之外。

Charles,看着我。看着我,直到你终于赞同我的想法。直到你终于认清人性的劣根与人类的不可拯救。直到你终于信仰我的信仰。直到你……终于渴望我的渴望。直到剑鞘与圣剑终于合二为一。我们一起,可以所向披靡。

Charles那双蓝眼睛中的海水翻涌起来,那些被他压抑在海底的哀恸、质问、怀疑、愤怒以疯狂的速度滋长,所有这些扼住了他的脖颈,拖住了他的脚踝,将他拽入黑暗而冰冷的海水里。他无法呼吸,海水裹挟着人性中最深沉的黑暗无孔不入地渗入他的身体。「杀死他们,杀死他们所有人」。通体漆黑的巨蛇在他耳边嘶嘶吐着信子「抓住我,我可以拯救你」。

大脑在混乱了一阵之后终于开始重新运作,他被横冲直撞的情感冲散的思绪和记忆渐渐聚拢起来,靠近他。

当看到Charles眼神改变的时候,Eirk知道是时候了。“Charles,”他朝他的友人伸出手,就像多年前在古巴的沙滩上一样,“Come with me.”

Charles伸手抓住那条巨蛇,让它把自己带出深海。空气重新回到他的肺部,他又可以呼吸了。

此生第一次,Charles抓住了Eirk伸出的手。

自从教授失踪已经过去了好几个礼拜,Hank第一次发现没有了脑波强化仪的使用者,寻人的过程寸步难移。万磁王绑架了教授,只有这点他们可以确信。Hank的确精通电脑,但是显然万磁王所选择藏匿的地点不会暴露在摄像头下。那天他们本该更早赶到教授身边——他懊恼地揪着自己的头发,所有人都聚集在校长办公室里,浸没在一片令人窒息的沉默中。

新学期开始后教授的情绪一直很低落,毕竟他们暑假中刚刚痛失了两位学生——那是一对兄弟,他们都展现出了令人惊异的变种能力:一位可以与鱼类交谈,而另一位则拥有罕有的治愈他人的能力。只要经过训练,他们本可以做到那么多,但他们的生命却在11岁戛然而止——他们被自己的亲友认为是怪物,在他们回家来过暑假的时候,他们的亲人、朋友,以残忍的手法杀死了这对兄弟。他们在脑海里尖叫,乞求他们的教授救救他们,但是当Charles派Hank赶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教授为此自责了很久,一整个九月Hank都没能看见他的笑脸。

所以当Raven的忌日到来,而教授说他想一个人去看看她、不想被打扰的时候,他们都没有跟上去。而当他们听到教授的声音、赶到Raven墓前的时候,他们只看见了轮椅碾过草坪留下的痕迹。

“啪”地一声,电视机突然被不知何人打开了,滋滋的杂音打破了沉默。“把那个破电视关了!”Hank暴躁地说,身上的蓝毛若隐若现。

“……Hank,也许你该看看这个……”暴风女呆滞地看着屏幕,一句话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到了电视上。

放大的红字在黑底上显得格外显眼:“战争来临?变种人向美国宣战!”

“Oh my…”Hank一句感叹还没来得及脱口,房间里又一次此起彼伏地响起了吸气声。

新闻画面上,他们失踪已久的Xavier教授坐的那把轮椅漂浮在半空中,背后是不再戴着头盔的Eirk。


TBC

评论(5)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