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巍澜】爱就像蓝天白云(1~3)

*一个要去录快本的白居两位老师和要去度蜜月(大雾)的巍澜互相穿越的故事。
*演员友情向,巍澜碍情向
*清水小甜饼

1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你乘坐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由上海前往湖南长沙的航班。飞行时间预计为3小时,预计到达时间为……”

我们的好朋友白宇老师把耳塞怼进耳朵,两腿一蹬,把自己丢进了软乎乎的座椅里。他往右边一歪头,果不其然看到身边像个乖宝宝一样正襟危坐的朱一龙脸上那种“呵,幼稚”的神情一闪而过。

他不以为意,笑嘻嘻地一巴掌拍上朱一龙的胳膊:“龙哥等快到了叫我啊,等会儿得起来补个妆,我睡会儿先。”

然后他把头上那顶软塌塌的帽子薅下来糊在脸上,上眼皮撞上下眼皮,干脆利落地睡了过去。

2
赵云澜在困意袭来之前还在美滋滋地想着即将到来的幸福生活。

好容易收拾完了沈巍那个不争气的弟弟留下来的烂摊子,特调处总算是破天荒地清闲了下来。据说地星刚刚设立的体育部最近在搞地星杯,犯罪率直线下滑,大家都其乐融融阖家欢乐地宅在家里啃着炸幽畜喝着黑袍使代言的黑啤不分日夜地看一堆人追着球跑,没人有那个闲情逸致跑上来搞事。

这一没事干,赵云澜反而贱兮兮地觉出了几分不适应来,一天天的就在特调处地办公室里面对着一堆文件躺尸,想象自己是一只快要馊掉的蘑菇。

他每天的人生意义在于在网上搜索新的土味情话,全文背诵准备在7小时59分59秒后对他的沈大教授耳边撩火。

“沈巍,我怀疑你的本质是一本书。”赵大处长把沈老师壁咚在墙角,只见得沈巍圆圆的镜框下面的眼睛忽闪忽闪,一脸的纯良茫然,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他故作深沉地咳嗽了一声,压低了声线,对着沈巍的耳尖吹气,“不然为什么,让我越来越想睡。”

沈巍:……

……看出来了,他们赵处葫芦里卖的是春/药。

特调处地一众人麻木而机械地低下头,眼观鼻鼻观心,阿弥陀佛,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只有祝红忍不下去了。她踩着恨天高昂首阔步地走进了赵云澜办公室,把一张海报和一张优惠卡拍在了台子上。

附带一张纸条。

“蜜月旅行了解一下。”

海报上是一个湖南长沙吃吃吃五日团,情侣套餐,一人只要998。


3

“啪!”
“啊!!”
“白宇你幼不幼稚!”

赵云澜有些懵逼地收回自己那只试图去碰自家老婆脑袋后面那个小揪揪的爪子,后知后觉地感觉到了什么不对。

时间倒回到一分钟前。

“白宇,白宇,醒醒,快到了。”朱一龙也小憩了一会儿,但他睡眠浅,没多久就醒了过来。他转过头去,伸手去拍旁边那个睡得人事不知人的胳膊。这小子居然还在自己睡着的时候换了身衣服——

然后身边那人舒舒服服地伸了个懒腰,抓下盖在他脸上的帽子,睡眼惺忪地向他望了过来。

——下一秒那人的眼睛就“噌”一下亮了,脸上挂起一个调戏良家妇女一般的笑:“诶老婆,你什么时候扎了个小辫子?”话音未落就对着朱一龙脑后那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揪揪伸出了魔爪。

……然后就发生了开头那一幕。

赵云澜眯起眼睛打量起眼前这个被自己一句老婆讲的脸通通红的明眸皓齿大美人:睫毛的长度没错,脸红的事儿没毛病……
视线下移,违和感扑面而来:但是他家君子端方的沈教授,什么时候穿过破洞牛仔裤,和小,白,鞋?

“……沈巍?”赵云澜试探着叫了一声沈巍的名字,抬起眼皮去瞧朱一龙的表情。

面前这人脸上的红晕一点点褪去,转而换成一个疑惑而犹豫的表情。他眨巴了一下眼睛,嘴巴张张合合几次,终于发出一个单音:

“……啊?”


评论(45)
热度(9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