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巍澜】爱就像蓝天白云(4~6)

*一个要去录快本的白居两位老师和要去度蜜月(大雾)的巍澜互相穿越的故事。
*演员友情向,巍澜碍情向
电梯间:
 


 
白宇一脸幸糊地翻了一个身。这小枕头软的,这床舒服的…… 
 
……等等? 
 
白宇在发现自己竟然枕在朱一龙的腿上,盖着他的西装外套,而脑袋下面还被贴心地塞了两个特意拍软了的枕头的第二秒,就从对方的腿上弹了起来。 
 
“龙……龙哥,你这也太……够意思了吧……”一向划船不用桨脸皮如城墙的他此刻也有点不太好意思,手不自在地摸上后脑。 
 
然后他一抬头,对上了一双藏在无框眼镜后的眼睛。虽说那双眼睛和龙哥的别无二致,但白宇和狗的嗅觉一样灵敏的直觉让他敏锐地觉出几分不对来:面前这人不像是他那个与世无争满脸写满了普度众生般佛性的龙哥,而有点像……有点像一年前,戏中的沈巍。 
 
似是为了佐证他的想法似的,面前这个把衬衫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还戴着袖箍的禁欲系美人儿,眉间皱起,用一种……白宇也说不上来的,大概是混杂了担忧、疑惑和似水柔情的声音开口问:“云澜,你怎么了?”
 
 

 
赵云澜玩了一场久违的、酣畅淋漓的“大眼瞪小眼”游戏。 
 
他看着眼前那人维持着“茫然”这个表情宕机了大概有足足三十秒,目光磕磕绊绊地把他从上到下审视了三遍,最后才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样开口:“你……” 
 
赵云澜头上爆出一根青筋。他沉默地等待了漫长的三秒,也没见面前那人“你”出个所以然来。 
 
“你不是沈巍,所以你是谁。”一向只对自己媳妇儿耐心的双标赵处长终于在沉默中爆发,带着威胁地侧身凑近了面前这只看上去纯良无害的小白兔,身后无形的狼尾巴摇啊摇。 
 
小白兔瞪圆了受惊的双眼,然后像是终于回过魂来一样,语气里小心翼翼的带着试探唤了一声:“赵云澜?”声音还刻意放得极低,让赵云澜一瞬间恍惚有了地下党接头的即视感。 
 
他头上落下几根黑线,然后伸出三根指头拍了拍小白兔的肩膀——很好,林静给他的黑能量探测仪没响,这人应该只是个普通人。可如果这个人是普通人,那他家沈教授去哪了?如果这个人是普通人,又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你是谁?”赵云澜出手揪住了那人的衣领,把他拉近自己,不自觉也压低了声音,“你把沈巍怎么了?” 
 
小白兔那双卡姿兰大眼懵懵地看向他,赵云澜努力按压住心里那个尖叫着“好萌啊啊啊我的小鬼王”的声音,用尽全身的自制力让自己表现出攻击性,“说!” 
 
小白兔出手了!他露出一个像是刚刚生吞了一只幽畜的表情,长长地呼出一口气,一把抓住赵云澜的手,好像终于接受了什么令人三观尽碎的设定:“您好,我是朱一龙,说来您可能不相信,但我在一部电视剧里扮演沈巍,您的……”他顿了一下,然后说,“……好兄弟。” 
 
 

 
白宇:“嘤嘤嘤。” 
沈巍:“白先生,是我失礼,您,您别哭了……” 
白宇:“呜呜呜呜呜呜……” 
沈巍:“……” 
 
沈巍背靠着卫生间的门,强忍住自己在机舱壁上开个窟窿透透气的冲动。 
 
他刚才的确冲动了,不该在发现面前的人不是赵云澜之后就像提小鸡崽一样把这人拎到卫生间掐着他脖子逼问赵云澜的下落。 
 
沈巍扶住了额头,感觉自己整个人红的像一只熟透了的小龙虾。为人师表,实在失礼…… 
 
“QAQ,黑袍哥哥你太可怕了……”白宇泫然欲泣,泪眼盈盈——其实他就是装的,一来,调戏斩魂使这种千年等一回的好机会搁谁身上都不愿意错过,再者他也需要点时间冷静一下。 
 
摸了摸自己的玫瑰花刺,白宇还是有些心有余悸:他差点就成了史上第一个在穿越之后还没开始打怪升级走上人生巅峰,就遇上大boss被一秒KO的苦逼男主。 
 
要不是他自带话唠buff,在被掐住脖子极度缺氧的情况下还能急中生智搞明白发生了什么,言简意赅地给这位斩魂使大人阐述清楚自己的判断,他可能刚才就要交代在这了。毕竟穿越这种怪力乱神的事情谁也没想过会真的在科学是第一生产力的世界里发生,白宇看着浑身冒着黑气拿着四十米长斩魂刀满脸通红的“龙哥”,默默吞了一口唾沫,把自己碎了一地的唯物主义思想收拾收拾,从万米高空扔了下去。 
 
然后他慢慢地蹭过去,安抚性地伸出一只颤抖的手,虚碰了一下面前这尊大神牌的黑色香薰机, 
“那啥,现在事情清楚了,大人,你也冷静一下,我们合计合计怎么给我弄回去,把你家那口子给整回来呗?” 
 
 
 
 

评论(39)
热度(7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