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巍澜】爱就像蓝天白云(7)

大喜(nue)的日子来给大家发糖了,希望镇魂最后一集保持这个虐的节奏不要停!
今天的更新只有ZYL组,名字只有两个字组读条中。

7

朱一龙:“赵……赵兄,您,您克制一下,你助理已经在用奇怪的眼神看您了……”

赵云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我的老腰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笑不动了我喘一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次只能笑一样不然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倔强地不想放弃治疗,哑着嗓子在他耳边低语:“不是,你控制一下,你小点声啊……”

片刻之后,赵云澜总算从哈哈哈的间隙里抽空喘上了一口气,脸上的苹果肌已经笑僵了,情不自禁飙出的眼泪在脸上开通了一条丝绸之路,腹部好容易练出来的六块腹肌也已经因为笑的过猛而酸到麻木,一时间他也不知道是该先擦眼泪还是先揉苹果肌还是先按摩腹部。

在他们终于接受“我演的剧里面人是真的/我和小巍的爱情故事居然被拍成了剧还是兄弟情”这个鬼畜的设定之后,一个问题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首当其冲地摔到了他们眼前:他们这可是要去录综艺呢……白宇人不见了这可怎么办呢……
瞅一眼一飞机昏昏欲睡的工作人员和捧着小本本精神高度紧张的小助理,赵云澜和朱一龙交换下眼神,默契地选择将这事儿暂时保密:先不说坦白有多麻烦多难解释,就算他们坦白了,有多少人能信?他总不能让白宇同志哪天一睁眼,发现自己被绑在精神医院的床上吧?

朱一龙说,要不你试着装一下白宇?

赵云澜表示老子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不就是玩个cosplay嘛,他家就养着一个深藏不露的奥斯卡影帝天天和他玩黑袍play,没见过猪跑还没吃过猪肉吗,放马过来吧so easy!!

他们找了一圈之后确定白宇的手机估计是跟着他一块儿过去了,看来老天爷挺敬业,互相穿越还可以带手机。

是符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朱一龙认命地掏出手机,翻出他和白宇的聊天记录,大拇指搓搓搓,搓到了最上面。赵云澜趴在旁边窥屏,看到数张色彩鲜艳配以文字的图片刷刷而过,以及醒目的几个微笑着的黄豆表情。

那和他家沈教授长得一模一样的美人儿脸上带着视死如归的表情把手机递给了他,手指微微颤抖,像是递过来的是他最后一条底裤。他嘴唇动了一下,最终还是呢喃着求了一句:“你……尽量别笑,就作个参考揣测一下他的个性,行吗?”

赵云澜一口答应下来:“那是那是,这不叫窥探隐私哈,朱老师,你放心,我一定好好学习运用。”

十分钟后,朱一龙看着仿佛复读机一样重复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赵云澜,沉默地一扭头,直直撞上了飞机的挡风玻璃。

他就知道……他就知道!!

“龙哥,你们演员都这么好玩的吗,你居然演过毛,毛猴子??”赵云澜飞快地入乡随俗,一口一个龙哥喊得亲热无比,“原来你们也兴主播这个行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铁双击666有兴趣来特调处吗年轻人?”

赵云澜笑得手都快抓不住手机了:别说,这个白宇和自己的性格还真挺像的,一样的不要脸,一样的欠收拾。好久不联系就给人丢一串哈哈哈紧跟着一张对方的黑历史,他长这么大还没被弄死真是不容易……
这个和自家媳妇儿长得一模一样的朱一龙倒是和自家那位性格差距挺大,大部分时候都温温和和的,与世无争仿佛可以立地成佛,时不时关爱一下自己cos的这位欢乐多的智障儿童,是个重度社恐老干部,但是真的损起人来那可是一刀一刀都精准利落直戳要害,还不溅血星儿,杀人于无形。“我虽然年长你几岁,但是我长得比你年轻啊”……

妈的,扎心了。赵云澜捂住胸口。


附赠一个美妆博主沈教授的脑洞:
沈老师可以出一个化妆视频,告诉你什么样的粉底可以掩盖你脸上的红晕,就算耳朵红到滴血,脸上也可以不动声色,帮你维持你的高冷人设。
还有沈老师对着镜头一脸严肃:“好的今天的视频已经快到尾声了,最后一步是画上美美的咬唇妆!”说着以手捂胸,吐出一口血来。“拿纸巾擦去多余的血,一个自然的咬唇妆就画好啦!么么哒!点关注,全迷路,再见!”
下面的人战战兢兢评论:“这样的妆真的可以化吗……”
“小傻瓜,当然可以化呀,不过一生只能化一次哦!”
“如果化妆的地方离医院近的话,运气好一点说不定可以化两次哦!”

评论(36)
热度(7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