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巍澜】【结局挽救向】力挽狂澜(上)

简介:看书版巍澜如何挽回剧版巍澜的BE。爆手速产物 
 
“卧槽。”“卧槽。” 
 
坐在桌前窥屏的两尊石雕牢牢地盯着面前的屏幕,嘴巴古怪地张着,拉近镜头,仔细一看,乃是一个失传多年、如假包换的“我伙呆”表情。 
 
这二位,正是恢复了昆仑记忆和神格的赵云澜,和生出了三魂七魄终于成圣的斩魂使大人沈巍。 
 
能让山圣和鬼王同时惊呆的事情,五根手指数过来都嫌多。而能让文化人的标杆、人民教师的楷模沈巍爆粗口的,这世间估计也只独一件。 
 
前者还没从巨大的惊吓中缓过神来,懵乎乎地瞪着沈巍,迷茫地问了一句:“你说什么?” 
 
他是听错了吗?他冰清玉洁的媳妇儿刚才是不是骂了句脏话? 
 
他俩此刻一个穿着曳地青袍,一个着玄色衣裳,长长的头发披落下来,纠缠不清地绕在一起,显然是刚刚结束一场酣畅淋漓的忆苦思甜会——简称长发play。 
 
——然后就被汪徵极其不合时宜的一通催命电话叫醒,被强行从床上拖了起来,被迫坐在桌前看另一个平行世界里的俩人玩儿虐恋情深。 
 
哦,对,前一阵儿他们发现了另一个平行宇宙,巧合的是那个宇宙里也有沈巍和赵云澜,虽然他们似乎生活在一个奇怪的叫海星的星球上,但换汤不换药,他们之间好像也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于是赵云澜就嘱咐了一句鬼魂组和白班组让他们每天轮班监视着,以防时间线或者世界之间紊乱,给他们的世界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他平时没事也会看几眼,没几天就得出一个结论:那边的赵云澜就是个战斗力几乎为负的弱鸡,枪不敢开也就算了,他居然连沈巍都不敢追,妈的,还是不是男人,人都巴巴地住到他对门了,还死不开窍,自己要是有这个待遇,早就顺杆儿爬提前半年赢得革命胜利了。 
 
之后赵云澜觉得整天看隔壁那长得和自己一样的家伙和沈巍哥俩好实在是太糟心了,也觉得自己有些微妙的变态,就一撂挑子,风骚地跑去找自家男朋友了,把这事儿彻底抛到了九霄云外。 
 
——直到今天。 
 
屏幕上,满身是血的沈巍一副英勇就义的神情挡在了被捆成个蚂蚱的赵云澜面前,眼神波光粼粼,一口血吐得楚楚动人,单纯而不做作。 
 
然后他惨兮兮地笑一笑,就被显然得了重度中二病还病得不轻的失足少年面面——哦他好像管自己叫夜尊——吞进了,肚,子,里。 
 
“我去,”赵云澜神情恍惚,喃喃自语,“这他妈拍西游记呢?” 
 
沈巍从厨房过来,往赵云澜手里塞了一杯温水,然后在他身边坐了下来:“怎么了?”他柔声问,目光转向屏幕。 
 
“隔壁那个不争气的‘我’让你帮我挡攻击,”赵云澜咬牙切齿,“‘我’真他妈不是个东西……连自己爱的人都保护不了……” 
 
沈巍刚想开口安慰两句,就看见夜尊将黑能量狠狠地甩在赵云澜身上,让屏幕里的人吐出一口血来。 
 
瞳孔猛地一缩,沈巍一把扣住赵云澜的手腕,出奇地用力:“云澜,我们……我们有没有办法过去那个世界?” 
 
赵云澜已经想在了他前头。“刚刚发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就让汪徵找过打通两个世界的方法,未雨绸缪嘛,”他动动鼠标,把视频关掉,点开了实时直播,“有一个办法,虽然过去之后的风险未知,但是开启通道以我们两个的能力还是小菜一碟的,她说资料已经在发送了……卧槽!!” 
 
屏幕上,‘赵云澜’五指托着镇魂灯,满脸写满了“生亦何欢,死亦何苦”,手里攥着一个很有想法的糖纸琥珀,一副随时准备殉情的死相。 
 
赵云澜从未如此庆幸他年前给家里新换了一个贼溜的宽带。 
 
一目十行地看完“穿越指南”,沈巍和赵云澜同时抬起手,念了一段繁复的口诀。 
 
天空一声巨响,老子闪亮登场。 
 
特调处的众人远远就看到晴空一道惊雷酷炫地劈下,两个长发长衫的神仙从天而降。 
 
……建立了一万年的唯物主义世界观在瞬间崩塌了呢。 
 

评论(190)
热度(241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