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巍澜】爱就像蓝天白云(9)

*一个要去录快本的白居两位老师和要去度蜜月(大雾)的巍澜互相穿越的故事。
*演员友情向,巍澜碍情向


凌晨3点,赵云澜生无可恋地在床上躺尸。

在朱一龙的房间。

不,请不要误会,他们什么都没发生。只是赵处长自高考完之后就再也没背过什么东西,而此刻涌入的信息量太大,他有些……过载了。

“你们当演员原来这么麻烦的么,”赵云澜把自己摆成了一个标准的“大”字,“这什么玩意儿啊背背背……”

“这个一定得背完,不然明天上节目会很尴尬的。”朱一龙捏着台本,循循善诱,“助理整理的那些可能会问到的问题你背好了吗?我们要不要再过一遍?”

“朱老师,有人说过你很像老干部吗?”赵云澜一个鲤鱼打挺,盘腿坐在床上,看着旁边沙发上的朱一龙,发出了来自灵魂的质问,“你说话的腔调和我奶奶一样……”

“……不这样也没办法了呀,”朱一龙有些委屈地眨了一下他的卡姿兰大眼,“我经纪人和我说,如果这个节目搞砸了她就不让我去吃火锅不让我吃小龙虾……最近减肥,一个月只能开一次荤呢。”说着他认认真真地竖起了一根指头。

……草,顶着他老婆的脸做这个动作,犯规啊。
赵云澜内心里鼻血已经逆流成河,魂不知道飞到了哪去,暗搓搓地开始谋划起回家怎么把纯情沈教授吃干抹净的反攻大计。

半晌,看赵云澜一脸傻笑着云游天外,一点反应也没有,朱一龙又试探着问:“你要不,上bilibili看看你……看看老白之前的采访?其实这些问题都差不多的。”

那边赵云澜好容易回了魂,笑眯眯地看过来,明显心思没放在新的一天他即将面临的长枪短炮和蜂拥而至的采访上:“诶龙哥,你不是说我们那的故事给改编成你们的电视剧了吗,刚才我搜了下,是不是还没播完啊,后面有啥剧情和我们不一样的么?我是不是不能说,说了就相当于剧透啊?”

“对你提醒我了,让我想想……”朱一龙用力地点了两下头,然后无意识地把手指送到嘴边,啃了起来。

赵云澜捂住胸口。夭寿了,这也太犯规了……

赵云澜,你是拥有斩魂使的男人,你不能因为这种可耻的恶意卖萌行为而动摇你的心智。赵云澜在心里给自己做加油打气,然后勇敢地抬起头,对上朱一龙的视线。

朱一龙像是被鼓励了一样,略显紧张地吞了一口唾沫,朱唇轻启:“在剧里,你们好像死了。”

赵云澜眨眨眼,还没反应过来,然后他把这轻描淡写还打着颤的九个字重新消化了一下。

片刻之后。

“赵云澜,你别冲动,在我们这,在我们这杀人犯法!”朱一龙也顾不上风度了,死死地抱住赵云澜的腰,生怕这位大神一不小心搞出几条人命。

赵云澜脸黑得和锅底一样,磨牙霍霍,提着一把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的杀猪刀就要往门外冲,扬言要去编剧家门口试刀。

“喝,我这叫为民除害!”赵云澜脸上乌云密布,“看我不砍死他丫的,老子不发威,他tmd当我大庆啊!”

“你,你冷静一点!”朱一龙眼见着赵云澜这架势还真不像是开玩笑,顷刻间福至心灵,身体先于大脑一步,一个干脆利落的过肩摔,把赵云澜掀翻在了床上。

脸朝下的那种。

赵云澜只觉一阵天旋地转,然后眼前一黑。

……等等?自己刚才是被这个楚楚可怜的小白兔摔床上了吗?
敢情这位也是个金刚芭比?

赵云澜突然有些怀疑人生。

一小时后,当他眼睛下面挂着两片乌青,突击补习到《镇魂》拍摄花絮的时候,他盯着屏幕里那个西装举铁完还柔柔弱弱问一句“行吗”的身影,手一抖,让手机砸在了脸上。

手机里的视频还在播放,他听到自己的声音从手机音响里面传出来:“龙哥,你说你长得比我帅,力气还比我大,你让我怎么活啊……”

瞎说……瞎说什么大实话呢,扎铁了老心。
赵云澜欲哭无泪,伸手默默捂住了脸。

TBC
之前神隐了六天是因为三次繁忙+身体掉链子,而且我光荣地,卡,文,了。另外一篇《天地难容》还剩最后一章,但我这把刀怎么也磨不快也是很心累……看到有人催这篇,就在四十几分钟里面写完了……食用愉快啦
顺便lof提醒我开了打赏,所以有人愿意请我喝酒让我给大家讲故事吗

评论(55)
热度(5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