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莫萨莫】Above Water水面之上(六)完!

海的女儿AU
这是一个关于小莫的选择“爱还是音乐?”和将萨聚聚的爱与恨区分开来的脑洞

完结啦!!兑现了评论区“人鱼这把刀我一定捅得温柔一点”的承诺!!
小莫最后拥有了灵魂,他终于可以在天堂纵情生活,萨聚聚经历的也只是人之常情而已,他到死也不知道(或者说不愿意承认)莫扎特就是他的小王子,也没(不敢有)什么内心谴责了……
认真考虑过萨列里会不会真的去救莫扎特,但是后来想了想,他已经做出了选择,不管是原剧还是在这个au里面。他的私心和贪婪,对于自己才华的自卑和自矜,他的爱和憎,他不是一个完美的人。很抱歉呈现给大家一个这样的结局。


这个脑洞就到这里完结啦,之后会补全俄尔普斯的结局,以及可能(!)会把《水面之上》这个故事小修+润色一下以文字版本放出,然后在3月8号机油生日那天发一篇小蛋糕(正文),只要我这个拖延症赶得完……之后大概就会长期潜水了,因为要在这个学期干死雅思以及一大堆其他的计划……真的很感谢这一个月里面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和我最爱的评论的各位,能忍受我懒癌晚期的脑洞体……奶大家有钱有闲看con看十周年!⭐️⭐️⭐️

评论(1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