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一个脑洞/莫萨莫】笑声是最好的良药

弱弱丢一个很丧病的脑洞就跑。
在某一个奇幻的世界,如果一个人因为各种原因要死掉了,只要有一个人因为他要死去的消息真心实意发自肺腑地感到高兴,那么他开怀的眼泪(或是血液)此时是世界上最好的良药,可以把将死之人救活。所以不乏那种,在自己快死的时候派人去自己死敌身边守着,确保他知道自己快死的消息之后直接割喉取血之类的人……
然后莫扎特命悬一线的时候,苏斯迈尔和小康就满世界地找真心实意讨厌莫扎特的人,找了拒绝他的贵族,找了主教,连罗森博格都找了,结果发现尼玛……真的没有人真心实意地憎恶他啊,
大家听闻他将死的消息没有人是真正高兴的。
小康就想起了萨列里,就去找他,告诉他自己丈夫的病情,试图收集那么一两滴恶毒而开怀的眼泪,然后萨聚聚那个复杂的内心……满脑子悲伤都快逆流成河了哪门子的开心哟
之后萨聚聚挣扎了一番主动跟着小康去找莫扎特,之后就是活到爆新的打开方式了解一下:“愿我们的欢声笑语,嘲讽了死亡,愚弄了时光”
当然了萨列里的眼泪卵用没有……他甚至还把自己手腕上的旧伤口用小刀刀割开了把血喂给莫扎特,但是小莫还是愉快地被天使姐姐带走了。
人们都说萨列里毒死了莫扎特,(因为深爱之人悲痛欲绝的眼泪是世上最厉害的毒药)
Over,顶锅盖跑)

评论(8)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