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给大家讲个小段子快乐一下
今天早上七个夺命连环call把机油从床上拖起来发射她去帮我买海报
然后她给我说海报还有的时候我一个激动,她大喘气一声说帕尼尼没有了我心脏差点漏一拍好吗!!买海报送早餐可还行!!
还好她最聪明了😚
上次也是本着不能浪费的原则拖她去吃了cp堡套餐,那段时间我在减肥就没吃汉堡,我让她每个各吃一半,让两位为了海报牺牲的汉堡同志一半在她肚子里相爱,一半在垃圾桶里相守👌

评论(12)
热度(56)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