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靖苏】一人一个愿望,不要抢1(欢脱向)

开了一个关于琅琊榜和伪装者脑洞,就是如果每一个人死了之后,都会碰到一个类似于帮助你转世的人(鬼),然后你可以许一个愿望,在来世,也就是伪装者世界观,会实现……




1、梅长苏
“说吧,你下辈子有啥愿望?”叼着根钢笔,一身西装革履的人站在梅长苏面前,顶着一张……额,蔺晨的脸。
只不过胖了一圈。
梅长苏眼皮一跳。
真是到哪里都有他。
……
“我希望下辈子和景琰都能做一个平凡人出生在平凡人家,自小相识……”
“打住打住。”一脸不耐烦的“蔺晨”捂住了梅长苏的嘴。“你这辈子太苦了,本来下辈子是出生在富贵人家的命啊……”
“蔺晨”苦恼地看了一眼梅长苏的命数。
“罢了罢了,我试试吧。”他取来一碗孟婆汤,有些粗暴地塞到梅长苏的手里,心里想着如今这些人的愿望可真够清新脱俗的,“快喝了。”他催促道。
梅长苏把碗递到嘴边,复又放了下来。“我可以问个问题吗?”他看着“蔺晨”的脸。
“你已经问了,有话快说有屁快放,老子还赶着去下一个死人那里呢。”
“……你为什么和蔺晨长得一样?”
“哦,这个啊,”那人毫不在意地摸了一把自己的脸,“这是下辈子害你最惨的人的脸。”
“你说什么?!”还没待梅长苏追问,那人已经夺过他的汤碗给他灌了下去,而由于以往被晏大夫和蔺晨培养出来的条件反射,梅长苏立刻乖乖张开了嘴把汤全部咽了下去,不带剩的。
“真乖。”那人笑眼弯弯。

2、静妃
“愿望吗?”静妃垂下眸,“自己能有什么愿望可许呢,哀家只希望,下一世,小殊的身体不要那么差……健健康康的,得享永寿……”说着静妃便淌下眼泪来。
面前画着浓妆的姑娘一双杏眼也是红红的:想起自己昨天看的靖苏同人,真是修罗场啊!作者大大你敢再虐一点吗!!
翻了翻静妃的命数,发现她下一世活不长后,姑娘更是于心不忍:“我再送你一个愿望,关于你自己的吧。”
静妃好容易止住了泪水:“哀家只希望,下一世能亲自抚养小殊长大……我实在是……实在是不想再看他受苦……”连自称都不加了,静妃低声道。
“好。”面前的陌生姑娘应了,捧来一碗汤:“喝了吧。”
静妃以袖掩面,得体地喝下那一碗汤。

TBC

评论(8)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