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靖苏/微楼诚】一人一个愿望,不要抢2(欢脱向)


3、蔺晨
蔺晨看到站在面前的靖王,不对现在已经是梁帝的萧景琰的时候,内心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哟,堂堂大梁皇帝来我琅琊阁作甚?”蔺晨一挥纸扇。没想到啊没想到,这萧景琰也死了?还来琅琊阁找梅长苏不成?
来人面无表情。“我不是大梁皇帝。你死了,我来收你的魂罢了。”说着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的文书。“你可以为来世许一个愿望。”
“等下,你为什么是这副皮囊?”蔺晨和梅长苏Get了同一个点。
对面的人取出镜子看了一眼:“哦,这个啊。你下辈子特牛叉,本来规矩是变成下辈子害你最惨的那个人的,可是实在没人能害你,所以就变成你下辈子的真爱了。”
蔺晨闻言,抚掌大笑。我蔺晨就是命好,逍遥了一辈子,下一辈子也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
等一下,他刚才是不是说……萧景琰那个聋的传人是自己下辈子的……
真?!爱?!
“为什么会这样!!”蔺晨就差揪着“萧景琰”的衣领大吼了。
“静太后你认识吧?”那人问,蔺晨点头,心里想着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就是静太后,她许了个愿望,想要照顾林殊,但原本萧景琰命中注定是她儿子,现在她许了愿望,这不是儿子没人疼了吗,于是这烂摊子就交给你了呗。”那人耐着性子解释完,然后又重复了一遍:“许愿吧。”
“这辈子长苏欠我的,下辈子我要虐死那个姓梅名良心的!!”蔺晨沉思了一会儿,咬牙切齿道。
停顿一会儿。
幽幽地补了一句:“算了还是别虐死了,留口气儿吧。”
他喝完那碗汤,一抹嘴巴,踏上了那座桥。


4、黎刚
“您好这位先生,请问你的愿望是什么。”
“宗主,我为你驾了那么长时间的车,做牛做马那么多年,麻烦下辈子……多给点钱花花。”黎刚泪流满面。
(伪装者中,明台为了让黎刚帮他掩盖于曼丽的事,贿赂了他很多钱。)

TBC

没错黎刚就是来凑数的你打我啊:)
下一更滑族专场~

评论(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