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靖苏】一人一个愿望,不要抢3(欢脱向)

5、秦般若

“秦姑娘,我真的……”
“你……你别过来!”秦般若一脸提防。
“蔺晨”一脸无奈。这张脸怎么那么吃香。
“姑娘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
“怎么死了还会见到你!!”
… …
… …
若干小时后。
“所以,可以许一个愿望?”好容易平静下来的秦般若斜眼看着“蔺晨”。
“嗯,是这样。”点头。
“那我……”秦般若咬紧了牙关,“这辈子都是因为梅长苏那个小人,我才会落到如此下场,下辈子我一定要虐他虐的生不如死!!”
面前的人面露尴尬:“这种愿望是歹念,你下辈子会死得很惨的……”
“我不管!要是不虐死那个梅长苏,下辈子我就不姓秦!”
“……秦姑娘。”
“什么事?”
“你下辈子的确不姓秦。”

6、小新
“你就告诉我一句,我下辈子有全名吗?”小新一脸热切。
“有的,还和一个才女重名了。”面前的人翻了翻小新的命数。
“那就好那就好……”小新长吁一口气。
“小新姑娘,许愿吧。”
小新撑着下巴想了一会儿。
“我……”还没开口小新的脸已经红了,“我不想与靖王殿下为敌,我想帮他做事……”
“欧了。”面前的人大手一挥。

TBC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秦般若之所以会是那个反应,因为鸽主可是那个瓮中捉鳖的人,还试图从她嘴里套情报,以鸽主那个性格,指不定怎么调戏呢……秦般若多高傲的性子,哪里受得了鸽主那种……调教……所以自然看到他就有心理阴影……
小新那个,她在伪装者里叫朱徽因……而且还帮着明诚传情报……私设这妹子喜欢景琰但因为自己滑族的血统……下一更靖王上线!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