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混合同人】待君归1(AM/莱瑟)

瑟兰迪尔是在他的绿叶离开很久之后,才碰到了那个怪人。
精灵的生命很长,若非是战争,精灵的生命永远不会终结。
所以精灵看不起人类,因为对于精灵来说,人类的生命实在是太过短暂了,短暂得如同朝生暮死的蜉蝣,而且人类是那么贪婪,他们对于金钱和权利仿佛有着与生俱来的渴望。
但那个人不同。
那个人白头发白胡须缠满了整张脸,穿着一身永远不会换的红袍子,背着一个破破烂烂的包,包里不知放了什么奇怪的玩意儿。
他是个很特别的人类。
他好像有着比精灵还要久远的生命,瑟兰迪尔不知道他活了多久,他那双眸子的蓝色实在是太深,瑟兰迪尔看不透他,看不透那抹深蓝里面所蕴含的时光。
当那个人类来到他的森林,一切草木似乎都屈膝于他,杂乱的藤蔓和荆棘顺着他的前进而悄然分开。
瑟兰迪尔当时正在林中的某一个寂静的角落冥想,双目微闭之时,听到了藤蔓沙沙作响绕开的声音。
瑟兰迪尔看着他自如地一路走到他的面前。
他手里握着根破旧的法杖,如果不仔细看,恐怕会以为那只是根普通的树干。
他似是注意到了瑟兰迪尔——阳光艰难地穿过重重树影,几缕光线洒在瑟兰迪尔的金发上,璀璀生辉。
那怪人愣了一下,对上瑟兰迪尔的眼眸。
那眸子里的一抹疑惑和惊讶很快消散,他毕竟是森林高贵的王。
然后那个怪人开口了。“抱歉我闯进了你的森林。”他的声音沙哑低沉,“我很快便会离开。”
出乎瑟兰迪尔的预料,他说的是精灵语。如果不是他的容颜,瑟兰迪尔真的要认为这是某位德高望重的精灵长老。
“恕我冒昧,从远方来的客人,”瑟兰迪尔犹豫了一下,用了敬语,“您——为何来到我的森林?”
那个怪人眼里的暗波涌动。良久,他说:“我在等一个人。我在找一个人。”
瑟兰迪尔的心猛地抽搐。Legolas…绿叶,他的绿叶啊……
可惜,他只除了无尽的等待什么都做不了。他不能去找到他的绿叶,带他回家。
那个怪人说完那两句话之后便不再多言。
瑟兰迪尔原本平静如湖面的内心像被什么不知名的东西搅动了一般。
“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前往我的宫殿略作休整。休息几日后再启程也不迟。”
那怪人颔首。“多谢了,绿叶密林的王。”Legolas的名字从他嘴中念出,让瑟兰迪尔心弦一颤。
他拥有整片密林,却不能拴住被风带走的绿叶。
“我可否问您的名字?”瑟兰迪尔问。
“你可以叫我……”那人停顿片刻。“Emrys.”

评论
热度(13)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