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靖苏】一人一个愿望,不要抢4(完结/欢脱向/ooc)

7、萧景琰

“你你你……你放手!!”被大梁天子抱了个满怀的纯爷们怒了。要不是boss觉得让个姑娘来接萧景琰太危险,一不小心答应了他十多个愿望……这“美差”才不会落到自己头上。
“小殊……你来接我了……”萧景琰还是死抱着那人不松手。
“我是来接你了,但我不是你相好。”那人一脸嫌弃地推开了萧景琰。“那家伙早就转世了,念在你这辈子积了德,我等下帮你加个塞儿。”
“那你是?”萧景琰脸上的喜色马上褪去。
“我是谁真的不重要,但你可以为下辈子许一个愿望,一定能实现。”
“……”
“快许愿啊!”
“……”
“你不许我走了啊。”
萧景琰伸手拦下了那人。“我希望……下辈子能护他周全……顺便……我想让他尝尝被欺瞒的滋味……”
那人眉毛一挑。“依你这智商,怕是难。”又转念一想:之前有个人许愿说要虐死梅长苏,干脆让他们凑一对好了。一边想着一边在纸上写写画画,然后抬起头来对萧景琰温柔一笑。
萧景琰觉得背后有些发冷。

END

脑洞产物,我觉得其实不存在ooc一说,因为我根本没按主角的性格来写……主要是我自己的主观意识……大家看着娱乐就好……

评论(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