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翻译】【EC】Dark Flowers暗花(一)

Summary: 当查尔斯被一个秘密组织俘虏、并被用作搜寻和杀死其他变种人的武器时,艾瑞克不得不去寻找并救出他。艾瑞克一直告诉自己,他这样做只是为了拯救变种人这个族群。至少在他找到查尔斯之前,他是这么想的。 

Author's Note: 标题的灵感来自于一句无名作者的诗:“当我遇到你时,花朵开始在我心中最黑暗的地方生长。”

警告:这篇文章会包括很多黑暗主题、暴力行为和心理问题方面的内容。


查尔斯死了。

 

或者说他感觉自己已经死了。他并不确定。

 

这里的一切都说不通。

 

他可能也已经聋了。而且瞎了。

 

或者是他看到太多东西了--太多太过明亮的灯光、惨白的大卦。手术刀。电线。尖叫。无尽的尖叫。

 

身边的一切——要么太响,要么太安静。

 

死一般的安静。

 

我的名字是查尔斯·泽维尔。我是一个变种人。我是一个心灵感应者。

 

他像祈祷一样重复这三个句子。犹如咒语。

 

这是他还能记得的三件事,而他已经开始逐渐遗忘心灵感应者的那部分了。

 

等等,也许他根本就不是一个心灵感应者。也许他只是疯了。

 

他担心自己很快就会把这些仅剩的东西忘掉:他是谁、他是什么人、为什么他在这里。他担心这些仅存的记忆也会一片一片地离他远去,就好像其他一切已经被遗忘的一样。

 

查尔斯没有死,查尔斯告诉自己。但查尔斯快要死了。

 

这是有区别的。

 

或者曾经有。

 

查尔斯快要死了。请任何人——任何人,帮助我。


TBC


评论(1)
热度(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