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EC】原作向推文第二弹

原作向收割机又来了,忍不住再推一波EC电影设定的文。

以下推文都可以在随缘居搜索到。纯主观品尝,无排名先后之分。感激以下所有写手太太和翻译大手们的辛勤耕耘!


1.【翻译】Enigma By Yahtzee, translated by ellesar, winterbell

老年万在报纸上读到教授离去的消息,他发现自己从未如此思念老友。于是他找到一个能够送人穿越时空的变种人,想回到过去,和查尔斯好好说再见。他回到了十几岁的时候,用变种能力提前结束了二战,成为了同盟国的秘密英雄。而他也得以早上十年和查尔斯相遇。

史诗级的一篇同人,任何人不看这篇我都会伤心的ok??

 

2.【翻译】天涯若比邻/hold your hope against the wall By acetamide, translated by herose0405

灵魂伴侣梗,短篇一发完,第一战背景。非常温暖治愈的一篇文,EC双方的灵魂伴侣印记会不停地变换语言。


3. Can’t shake those memories By 苔枝缀玉

作者语:老万狗血失忆,教授苦逼颓废,一个破碎的我拯救一个破碎的你,第一战之后,改写DoFP。

故事由查发现血丝呼啦的万浑身湿透地倒在他家门前开始,失忆的万凭着零星的记忆身残志坚地和查搞到了一起。比较合家欢的一篇文,因为初代x战警小分队都没死,当着Erik的面吐槽他的台词一针见血拳拳到肉。作者的文笔正经又幽默,读起来特别有意思。副cp是Azazel/Hank,挺萌的一对。

 「这就是伟大的红恶魔的一生,任劳任怨鞍前马后为两位boss提供运输服务,第一位boss被第二位穿脑,第二位越狱出来还麻烦他接送,现在他在里约度假,老板娘几乎绞碎他的脑子,他甫一出现,又要被中邪的老板打个对穿。Azazel在瞬移的一秒反思了人生,发现自己只想和相爱的人静静地看书。

Erik站在轮椅前摆出战斗的姿态。在这么狭小的平台上Azazel只能两害相权站在Hank旁边。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Magneto!”
“谁他妈是Magneto.”

他最终还是被洗脑了,Azazel惊恐地想,那位心灵操控者看似与世无争,但是会在交配后把磁控者吃掉。」

 

4. 无可救药 By hanaseyes

天启后,发现自己不是那么想离开的Erik和仍旧想要留下老友的Charles。这篇里的Erik比较平和,会给饮食习惯不良的查做吃的和半夜翻查的窗户(bushi)。有一些EC间的对话和辩论写得超级出彩,最后就是在查甜蜜的嘴炮下两人快乐HE啦。

「“他们会长大!”Erik打断了Charles, “最终他们就会发现他们是不同的。”
“我们都是不同的。”Charles坚定地看向他, “就算我们都是变种人但我们仍然是独一无二的。Erik, 我们只需要接受它, 而不是为此而互相撕杀。我们都知道棋盘上只有一种棋子的话, 棋局就无法转动, 不是吗?”

“这么想的人只有你, Charles。”
“以后不只有我。”Charles看着孩子说, “这会是个开始。”
“那得花上你一辈子的时间。”
“这是值得的。”Charles笑了笑, 然后伸手去拉Erik的手。这是许多年之后, 他再一次和Erik分享他的梦想。」

 

5. Unsolved Issue学院重建遗留问题 By 西丘

同样是天启后,万觉得学院没有被修补完整,所以他留了下来,寻找被他漏掉的问题。这篇文更加温柔、娓娓道来,EC之间的问题和各自的心结被轻柔地放在了桌子上,被一件件拾起来谈论。由于Erik一直赖在学校里不走,所以荣誉获得“能力操控答疑老师”一职。文中有Charles引导Erik寻回关于Nina最美好的记忆part,有Erik魔鬼式育儿part,两人之间的斗嘴也很有趣味。

 

6. 痊愈 By 夕引

还是天启后,但这篇文的侧重和前面两篇不同。就和名字一样,这篇文更着重描写“痊愈”:Erik留下来等Charles从昏迷中醒来、等新的树苗栽进烧焦的树木留下的土坑、等Peter养好他的脚伤。Erik不仅帮教授重建了校舍,还一起去挑了填满图书馆的新书。结尾有点小虐,但俗话说小虐怡情~

 

7. 最后时刻 By 夕引

老年组,教授被兄弟会俘虏,送到万磁王面前。万有机会杀了查,甚至教授都也以为万要动手了,结果万不负众望地反水了,来了个two of us against the rest of brotherhood。最后万还亲自把查送回学校。非常贴老年组脸的一篇文!我都能想象两个人的语气。

「“你知道你不必把我送回来的,”他对Erik说,后者帮他悬浮着轮椅不屑地哼了一声。“你那里还有没处理的……”

大门就在那里;没人出来迎接也没有动静,好像他们的教授并没有消失过几天。“你报了平安,是吗?”
我说“我在万磁王那里”,Charles用心音回道,有些抱怨的语气,然后他们就不管我了。
于是万磁王笑起来。他抬头望着Charles的办公室和卧房,装作不在意地建议,“那……我把你送上去?”」

 

评论(17)
热度(617)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