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巍澜】爱就像蓝天白云(12~13)

*一个要去录快本的白居两位老师和要去度蜜月(大雾)的巍澜互相穿越的故事。

*演员友情向,巍澜碍情向

感谢小天使@昏昏Kate @纯情《》小妮 @横横君 
@围巍啾赵 @无颜 的打赏!!躺平任薅毛~

12
赵云澜暗搓搓地点开相机,对着抱着吉他轻声弹唱的朱一龙咔嚓了一张。然后他行云流水地点开淘宝,点击上传图片,想给自家沈教授买一件同款。

沈巍穿这种落肩的休闲风衣很好看,之前自己给他买的那件沈巍穿了很久,可惜后来被夜尊那小子弄坏了,赵云澜差点气死——显然沈教授的怒气不比他小,从柱子上面一下来就对着他呵呵一笑,笑容如春风般温暖但杀气扑面而来。

夜尊当时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然后一抬头就看见他哥还维持着那个春风化雨的微笑,喜提斩魂刀,现场表演了一个刀削面。

所以赵云澜寻思着再给他家沈美人买件外套,不然整天看他西装革履,而自己吊儿郎当穿个T恤裤衩,总会有种莫名的违和感和油然而生的罪恶感,让他感觉自己是个旧时代强抢女学生的土匪——虽然他才是被压的那一个。

片刻之后他捏着手机,望着屏幕上那个闪瞎眼的美丽价格,真实震惊了:这位兄台,家里怕不是有矿吧?

朱一龙之前戴的那副墨镜赵云澜还是认得的,毕竟他以前追妹子的时候也对TF这个牌子略有耳闻,包括和他家产品的美好成反比的价格——可这随随便便一件外套白T咋也那么贵!!赵云澜无声地宽面条泪:这年头要做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原来这么费钱吗!

为博美人一笑,昏君赵云澜咬碎了一口牙,颤抖着手点开了支付宝。没事,大不了这个月少吃两斤棒棒糖,不给大庆买妙鲜包,约定好的豪华猫窝也可以往后拖拖——
之前的登录验证失败了,需要重新登录。赵云澜跟着指示在屏幕上恶狠狠地戳了几下,准备直面惨淡的人生。

然后他看着那一串欢脱的0,真实石化了。

他……他在做梦吗?

赵云澜揉揉眼睛,凑上去颤巍巍地数那一串零。1,2,3,4,5……一共有五个零,跟在那个一马当先的、风骚的1后面,实名认证那里,白宇的名字闪闪发亮,隔着屏幕对他灿烂微笑。

……这哥们家里怕不是也有矿吧?在支付宝里放这么多钱不拿去理财,认真的吗?

朱一龙那边刚刚哼完一首《成都》,转头就看见赵云澜捧着个手机cosplay一尊石雕,连忙嘱咐道:“那钱你别动昂,老白说他想在机场买块表的。”

花十万块钱,买块表。
赵云澜的脑子艰难地过滤了一下这个信息,然后他低头看看自己身上那些平均价位勉强爬上三位数的地摊货,一时间无语凝噎。

这个白宇看来不仅是个家里有矿的少爷,还是个脑回路清奇的、家里有矿的少爷。赵云澜隔空找到了一点惺惺相惜感,心想果然和自己长得一样的人性格都随自己,带劲儿——接着他又扫了一眼那一串零,心里那点雀跃的小火苗就被瞬间浇灭了。

呵,这个白宇,再像老子,也散发着资本主义的恶臭,而自己则周身都是劳动人民的清香。赵云澜怨念地画着圈,用精神胜利法自我安慰。

有钱了不起吗,我要是有钱我也这么玩!


13

某位家里有矿的少爷正毫不自知地坐在赵云澜的办公室里,翘着二郎腿,做着兜售视频的小本买卖:“对对对,这些是我作品的打包文件,1080p,今天大家相识一场,给大家一个团购价友情价了啊!”

“什么?黑历史?不行,得给你们赵处长留点面儿是吧,我是那样的人吗?”

“你说你是王者?啊老哥带我几把,黑历史好说好说,我还有4k的资源你要不?”

沈巍听着白宇那极有存在感的声音穿透墙壁而来,感觉自己额旁的青筋一跳一跳,努力抑制住自己过去一探究竟的冲动,把一本砖头一样厚的古书翻了一页,开始试新的咒诀。

白宇那边又鸡飞狗跳了好一会儿,终于大家都找了一部他演的作品开始看了起来,沈巍不时还能听见那边传来几声诡异的笑声,和不知所云的评论:“哈哈哈哈哈这个曹光怎么顶了个肉松在脑袋上!”——这是看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的。
“老赵什么时候这么帅过!诶卧槽槽他俩怎么又亲了——”这是看了《美人为馅》里的韩神的。
“我说吧赵云澜就是总受!”——这是看了尤东东的。

亲?受?

大家的议论在沈教授黑着一张脸站在门前的时候戛然而止。他径直走到白宇面前,每走出一步都和《冰雪奇缘》里的Elsa似的,冰冻十里。现在是盛夏,大家却感觉空降到了北极圈。

沈巍向白宇伸出手,用极尽温柔却令人不寒而栗的声音开口:“我可以也要一份您演绎的视频吗?”用的是商量的语气,可没人敢给他否定的答复。

白宇忙不迭地接过沈巍的手机,不仅给他把视频拷了进去,还做好了从下软件到在线观看离线下载的一条龙教学服务,然后默默在心里给赵云澜点了根蜡。兄弟,真不是我坑你——

赵云澜隔着次元壁,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老腰一抽,一股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TBC

再有三四章就要完结了嗯!(应该)最近开了很多脑洞,不过会不会写就不一定啦(顶锅盖跑)

评论(27)
热度(5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