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提糖右肩抗刀,开学现充去了

擅长爬墙。最初喜欢特摄,然后跳进欧美,后来爬进国产,前一阵回坑王男,又在法扎坑底躺平。曾经我觉得莫扎特、镇魂使人快乐,间歇性复吸以前多对西皮。当前:Destiel

被我辣手摧过的西皮:AM/HW/龙未来/靖苏/哈蛋/莫萨/巍澜

【王凯x朱一龙】嘿,你的热干面掉了!(上)

*预警:王凯x朱一龙无差,裹着棉被纯聊天,热干面组兄弟情,很香的,来一口吧兄弟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818两人将同框,垂死病中惊坐起 
*你问他们的交集??当然是我!! 

 
王凯的车停在酒店门口的时候,他感觉粉丝停顿了一秒,传来了整齐划一深呼吸的声音,似乎刚刚用完大招需要回血——然后才是熟悉的尖叫和几乎要被尖叫淹没的他的名字:“王凯看这里!”“呜呜呜呜呜呜呜凯凯王!” 
 
轻车熟路地点头微笑向粉丝执意,王凯拖着疲惫的身躯,迈着过于轻快的步伐走进了他下榻的酒店。 
他开心也不是没理由的——今天是他的生日,这意味着,他可以吃十三香小龙虾、文和臭豆腐、辣炒田鸡、烤对虾、辣牛舌……还有,生日最重要最不可缺少的,武汉特产热干面。 
 
王凯大踏步地奔向正在房间里对他招手的美食,笑得那叫一个阳光灿烂,满脸都是春风吹动湖面泛起的涟漪。看到电梯的门快要关上了,他蹭蹭两步上前,边喊着“诶诶等一等”,边去按上行的按钮。 
 
电梯里有人伸出一只手帮他挡住了门,王凯也按到了按钮,门叮地一声打开,嘴里说着“对不起麻烦了”,王凯心满意足地和助理一起钻进了电梯,肚子激动地发出一声叫唤,对即将到来的小型盛宴无比期待。 
 
王凯去按楼层的时候,发现他的楼层已经被按好了,看来刚才帮他挡电梯的这位和他住同一楼。王凯这才分神去打量了那人一眼。 
 
那人头上压了一顶鸭舌帽,正在和陪着他的一位女士小声交谈着什么。王凯不由自主地竖起了耳朵,一些声音漏了进来:“婵姐,你给我点个火锅呗,我好久没吃了……”是他听错了吗,这个人声音里似乎带着一点委屈和……撒娇? 
 
不同于萧景琰那个真聋天子,王凯的耳朵还是很好使的。他听见那位女士用斩钉截铁的语气拒绝了他,然后那人好像并不死心,再接再厉地补充道:“鸳鸯锅也行的,我不要全辣。” 
“不行。” 
“婵姐……我最近,都瘦了……” 
“不行,这是你这个月第三次了,吃火锅容易冒痘,医生说了要少吃!” 
 
王凯认出了这个人——朱一龙,一个多月前因为一部网剧,突然一夜爆红,像窜天猴似的,咻一下就红炸了娱乐圈的半边天,不可谓不绚烂,不可谓不壮观,万鬼同哭的限制级场面几乎和当年哭着喊着要嫁给他的靖王妃们别无二致。他工作室也有几个小姑娘天天左手肯德基右手水溶C,一月暴涨三斤,一边嘤嘤嘤求安慰一边转头又去买了帕尼尼。 
 
这位兄台拍的那部网剧《镇魂》——如果王凯没记错这名儿,完结的时候,他记得那天蓝天白云,晴空万里,他正在吃他的宝贝热干面,一抬头就发现工作室的那妹子内牛满面。王凯还没反应过来呢,小姑娘就抱着桌脚开始嚎啕了,边打哭嗝边问候镇魂编剧父母身体是否安康。 
 
王凯以为至多就是这部网络ip改的作品和原作一样BE了,结果了解下来发现这部剧的编剧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所有配角都免费派发了原著完美结局,除了两位主角。两位主角还好像一定要比一比谁死得更惨,前赴后继地英勇壮烈了。王凯2倍速看完了最后一集,看得额旁青筋一跳一跳,被剧情雷得里焦外嫩。不过演沈巍的演员演的是真不错,那泪水那青筋,整张脸都憋红了,眼神仿佛会说话,王凯隔着个屏幕都想冲进去和他握手。 
 
这次粉丝嘉年华,他们都是被邀请的嘉宾。但他们的节目不是连着的,后台也没有碰到,所以即使他们在同样的时间出现在了同样的地点,他们也连个同框都没得。 
 
电梯叮地一声开了门,王凯和他们一起往外走,方向是一样的,那人——朱一龙侧过头去对着女士发动眼神攻击,似乎还想要垂死挣扎:“那那那,热干面也行,稍微加点辣子……” 
“不行!” 
 
朱一龙的房间好像就在王凯的对门,他心不甘情不愿地鼓起了腮帮子,可他面前的女士心像是铁做的,对他写了满脸的失落置若罔闻,嘱咐了他几句就拍拍他的肩膀走了。 
 
王凯站在自己门前,拿着一张房卡要刷不刷,助理在旁边奇怪地看着他。 
 
翻涌着的感同身受和同情在那一刻把他淹没了,一时间话还没过脑子,就直接问出了口:“冒昧了,不过您要是想吃热干面,我助理给我买了很多,正好吃不完,要不……” 
 
朱一龙刷房卡的动作停顿了,他转过头来,花了三秒来处理刚才王凯话里的信息和“面前这个说话的人是谁”。 
 
之后他一个踉跄,经纪人叮嘱过的话如雷贯耳:“见到前辈要做的十件事”的top1:主动问好。 
他几乎是无措地对着王凯眨了几下眼睛,然后才回过魂来,开始自报家门:“您好,我是居一龙……您是,王凯前辈?”他有些紧张地把手在衣角上蹭了一下,慢了一拍才递出去,家乡话也跑出来了一点。 
 
王凯盒盒盒地笑起来:呀,这还真是武汉老乡呀!他赶紧把人的手握住,然后引导性地往自己房间拉了一下:“久仰久仰,你也是武汉的?巧了,来来来,一起吃一点吧,别客气,你经纪人不会知道的!” 
 
 
TBC
电梯间:
不管你是谁,只要你吃了这碗热干面,我们就是一辈子的朋友了
香吗?

评论(80)
热度(2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来的每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